意甲网,实况足球,短靴,舞曲,妇女
当前位置:主页 > 文章 > 正文

西班牙科斯塔,对于西班牙科斯塔的这个进球,你们怎么看?

时间:

首先弟弟声明自己是一个西班牙球迷。但是弟弟认为在科斯塔射门之前明显是对葡萄牙后卫犯规在先,严格意义上讲,这个进球是无效的。

通过慢动作回放可以很明显的看出,身体强壮的科斯塔对葡萄牙后卫有一个明显的手上动作。佩佩顺势倒下。

当然,佩佩的倒地也略显夸张。主要还是科斯塔的身体更占据优势。

不过进球后,场上主裁也征求了VR裁判的意见,最后坚持了进球有效的判罚。可能站在裁判的角度,首先佩佩倒地动作有些夸张,另外,裁判们可能认为科斯塔的动作属于正常的身体对抗。

其实,更多的是裁判判罚的不坚定。如果佩佩倒地,主裁马上吹停比赛,也就不会出现这个争议进球。但是当科斯塔把球打进之后,他也就没有勇气再改判了。

相信很多的球迷跟弟弟的意见是一致的,这绝对是一个很有争议的进球,就连央视的解说也认为裁判的判罚有待商榷。

首先声明,本人C罗骨灰粉,但也是西班牙粉。

对于这个球,中立的观点是,科斯塔在和佩佩抢位置的时候,有抬肘对佩佩犯规行为,当值主裁判没有判,可以从裁判执法理解为双方各占50%,可吹可不吹!

随后科斯塔体现了一个正印中锋应当体现的价值。

版权保护: 本文原创,转载请保留链接: 对于西班牙科斯塔的这个进球,你们怎么看?